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

唐伯父點收科

唐伯父點收科

傳說中的唐生與豬精龍豬是一對難兄雖弟,據說吃了唐生肉會得道成仙,而龍豬又好色貪杯,亦因「謊唐」話語常惹得呢個唐生師父喜愛。唐生的愚昧,豬精的無能,在兩者結合起來又幾成了當今的處境喜劇,新的一齣「唐生大地震」,刮起了這場「水晶宮風暴」,事件中雖然很多人想留下像豬的龍,但無奈群魔亂舞,個個都急不及待想吃這塊「唐生肉」,猴王如何大顯神通來救一救他們呢?

話說唐生堅稱在九龍塘約道大宅下僭建的「地宮」,是在○七年取得入伙紙後才加建,被多名專業人士指他講大話,質疑他蓄意向屋宇署提交虛假圖則,從而或會涉入刑事責任。

其實解救方法是有的,只不過他身邊沒有人去教他翻閱在下寫過的一篇日誌「笑翻天」裡面的內容罷,若然看過後就不會束手無策,他可向外宣稱僭建一事全不知情,說自己不會做出這種事情來,礙於不明事情實況,又給傳媒窮追猛打,給誤導下才亂說亂話,弄成如斯地步,就是因為自己濫好人(他太太不是說過他是好人嗎),所以希望大家給他多些時間,待找出事情的真相後再告知廣大市民。
到了這關鍵時刻,唐生已心不由己,亦不會輕言退選,這是可以斷言的事,況且今次事態牽涉到政商團體的利益分配,在權利交纏下而被捆綁著,他又怎能被人捉痛腳而「腳痛」走人呢?

若中央想以曾某來替代唐生,時間上也不足夠讓他備選,現餘下的提名期只有數天,距離選舉投票日也只有三十多天,就算曾生立刻報名,除了將選期押後,否則只得四個多星期的時間用來籌建參選,又怎能有時間連絡到所有的選委和幾十個的不同界別,除聆聽個別訴求外,還要籌措競選辨公室,成立競選辦,起草政綱,落區跟市民接觸,因時間很有限,相信今上亦難容許如斯的安排。

況且中央已安排了他這個「老左派」在立法會內任主席一職,是為了北京「守護著一個極為重要的政治陣地」,如不是發生這僭建門事件,中央的如意算盤會是:「行政有唐生,立法有曾氏,司法有李家門人,再在各問責局內滲入多些自己人,所謂閉門一家親,到時就真的會做到有效的管治了!」

《唐伯父點收科》呢?

為了解決這一突然事件,唯今之計就是來一招將計就計,之前不是說過唐生向屋宇署提交虛假圖則嗎?唐生不是曾與中聯辦見過面嗎?那就讓政府如西九事件一樣,再來多一次應傳媒要求,公開一份有效的屋宇署約道圖則,說明唐生的地宮是依法建造,所發生的風波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,反正是一錘定音,落實了後一切定能水落石出,再無甚麼傳聞可言,所有的都是真相!亦是最好的結局


發佈於2012年2月19日上午11:37
公開累積瀏覽 15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