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

路邊花


發佈於2013年1月15日上午8:00

公開累積瀏覽 324



路邊花
這裡現正夏季,嬌陽似火般氣溫如大地生一焗爐,烤焙出那嬌豔綻放夏之花。
炎炎天,使萬物拙然成長,一切皆變得璀璨卻滴。
那瘟火來得雖然猛烈,去卻也快,就如路邊花一樣。燦爛時讓人徊不去,卻敵不過天氣轉換,只十天半月,花開花落,春去也成夏去秋來,迎新接舊,那不同季節候之花。
女勿說花嬌美,無奈落花最淒酸,看那青青滿蔥,景緻最逸,猶如是春夢記!
女勿說纖腰俏,莫提那十指不沾,看那青春小,嬌嗲嫩麗,容易被小花替!







這花,不知怎麼形容,盛放時花大如斗,像朶蓮花。

偶然拍了這張像油畫多些的照片,有花有車,咁就叫花車照啦,係唔係好無喱頭呢?哦!原來仲有隻貓喺度,豈不是又可叫作花貓照!Mia之花。


後記:廿多天前行經這裡的市中心,看到路邊束束的玫瑰,和繽紛奪目的花圃,拍下了。昨日又經過那裡,像殘紅斜照,日落西江,已留不住那往日風情!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