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

加國行.2-艷舞孃 Striper

北美洲行
加國行.2-艷舞孃Striper

發佈於2010年11月22日下午5:02

公開累積瀏覽 137
加國行.2-艷舞孃Striper

這天約見一位久未謀面的世叔,他是父親要好的朋友,囑咐我來加必定要給他探訪;見面後互相不免寒暄客套一番,他很健談,沒有架子,閒談中說到他兒子最近與別人合顆做上酒店的生意,並說帶我去那間酒店進午膳,順便介紹他的兒子給我認識。

那間酒店頗古舊,紅色磚牆,木做窗框,樓頂簷邊還刻上一些浮雕,平板的建築,看不出有多餘浪費的地方,反而略似公寓樣子,收費不貴,29元至79元之間,是一種平價旅館,有餐廳,酒吧;房間很多,位於溫哥華市中心側,生意相當不俗。

我們進入餐廳後却找不到他的兒子,我叫了一份牛排,有炸薯條,沙拉,煎蛋,就像七八十年代香港某些西餐廳出品一樣,很普通,但在餐後卻發現了不普通的事情,這樣便上了我人生中的一課。

走出餐廳,看到轉角處的酒吧,彩色的霓虹燈,昏黃中但見人影幢幢,樂與怒的音樂,也帶動了客人的酒意;這酒吧地方不少,中心處突起一長方型舞台,如模特兒表演的天橋模樣,在舞台邊當然少不了觀賞者,因這是給舞孃們按時間安排來表演用的。

在台上中心處有一透明方型浴室,舞台對上的天花開了一扇小窗口,那跳艷舞的娘兒竟然從這裡沿著旋轉踏梯慢慢走下舞台,沒有一絲不掛,也不是一件一件慢慢來脫,而是開始便脫光了,只用一塊大浴巾把身體包起來,走下舞台後旋即拋下毛巾,轉兩下身軀便走進那透明花洒浴室內,關了門,開行熱水在內淋浴,試想想隔著浴室中的蒸氣,使觀眾看到的是多麼迷濛,柔美的身軀欲引欲現,太迷人了,而且不時在內做出款款誘人動態,配上DJ播放節奏強勁的音樂,時不時加插一兩句撩撥話兒,更能揭起觀賞者的喝采,嘶叫,那脫衣舞孃沐浴完後,光著身子走在舞台上,跳出動感舞步,在一條鋼管上做出各種難度高的體態,我想除含少量色情元素外,她的表演具備相當的職業水平,並不單靠賣肉來招惹顧客,除有漂亮臉孔,惹火身段,還能懂得跳出流行舞姿來突顯自己的身材,這些一切不是肯脫便可以做到,一定下了不少苦功的,所以應用欣賞藝術的角度來看,當然各人想法不同,不苟同處只能各取所需罷!

表演完畢後,客人可要求跟舞孃半赤裸合照,但一定先徵詢同意才可拍照留念,當然是要付錢,而費用也頗為不菲呢!

在世界各地,這些場所實在多得很,但用這種形式來表演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,很佩服主持人的構想,有燈光,舞台,踏梯,花洒,浴室,DJ,音樂,唱片室,還有體態撩人的美艷女郎,最妙的還是免費呢!  

記於1989年8月18號 溫哥華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