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

又係肉醬?



又係肉醬?

早兩日,買了包免治牛肉,一小半做了肉包餡子,餡不錯,但外觀就認真麻麻!

又在同一日,也買了包 mozzarella cheese,但回家後才想到成個kg,真唔知要食幾耐?

兩樣東西在手,點樣至可以消滅得到?

最近懶蟲上身,甚麽都提不起勁,曾想過乾脆做肉餅算罷,因為快靚正,煎又得,放榨菜蒸又得,再唔係喞肉丸吃湯粉亦得,誰知最後結果卻是一分為二,做了肉醬和肉包子。而動力是緣於太太的一句話:「老公,好耐冇食包包咯!」

那麼芝士又如何?

這款芝士通常是用來做
Lasagna的,既然有了肉醬,那便因利成便,只是還欠缺些ricotta cheeselasagna pasta (麵皮)……

意粉吃多會膩,便試用包快到期,想要消滅掉的螺絲粉代替,然後在肉醬上舖滿芝士,看,焗出來是不是有些港式?

至於
Lasagna就要多等兩天,待買齊材料至post出來,今晚就食住這「焗香了」的「惹火油物」罷!

註:焗香了是指有點過火的微焦
後記:
女兒不在家,少了她的份兒,那些芝士便仍剩下了不少。
現每天早上,我會放些芝士在高纖麵包上,然後放入微波爐一叮,而這頗單調的「芝士包」,哈
食落都唔錯!
又是一餐「慳掂當」?


下一篇我會post肉醬的製做方法,再之後才是Lasagna(肉醬千層麵)的登登燈櫈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