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

G+系列之...脆皮燒腩肉


 
 
 

Homemade Crispy Roasted Pork
脆皮燒腩肉

見笑了,在這裡想吃頓好的燒肉那是絕不容易,除非你是住在奧克蘭市(因那裡真有許多和香港不遑多讓的館子),而我住的卻是個小鎮,雖然這裡也有間中國菜館,但我想這只為老外而設,原因不難明罷,老一輩華人就是愛「節儉」。

這塊豬腩肉買回來已有一段日子,而最近又頻頻看到一些網友製作味美燒肉,那麼我便想來過「溫故知新」!

我分別用了兩種方法,是想看看那一個效果好?

結果是:
在燒好後不久,在仍未開飯時我便吃了差不多有四份一,這其實是忍住了,否則晚上我便只能乾啃白米飯……

因我沒想過炒菜!


發表於  2015年3月11日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