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日星期日

新年禮物與笑話數則





新年禮物與笑話數則

今天,女兒給了我一個驚喜,是收到她寄來的禮物,本來是滿心歡喜的,但打開盒子後我的心情又變得有點郁悶沈重。

雖則這份禮物不算昂貴,但不知出於甚麼心態,覺得花數百元給我買東西,我就有些為她心疼。因她現時也只在做暑期工(Part time),也沒多餘錢可花!

其實我最想收的禮物,是希望她一切平穩,甚麼事都不用我掛心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在網絡上看到幾則關於老婆老公的笑話,那我就慳皮些算是給眾網友的一份新年禮物罷!


1
、我對媳婦說:老婆,我很久都沒有那種心驚肉跳的感覺了。 第二天媳婦帶我逛了珠寶首飾店……


2
、今天看老婆殺魚笨手笨腳的樣子便想羞辱她一下。就問:你和豬什麼關係啊?誰知她扭過頭回說:夫妻關係……


3
、我和老婆鬧彆扭,就在小房間睡覺。她拿把大剪刀給我的蚊帳剪了個大口子,說:讓蚊子咬死你!過了大概一個小時,老婆拿著透明膠紙來了,把剛剛剪壞的蚊帳黏在一起了!

我的心啊,這個感動的啊!心想老婆就是刀子嘴豆腐心,還是很心疼自己的!我剛要說什麼,她已自言自語:蚊子進去的差不多的了,別讓他們跑了。


4
、晚上老婆說要分擔家務,就問我洗碗跟拖地你選哪個?我說洗碗。

洗完碗後老婆又問,洗小孩跟拖地你選哪個?我說拖地。

拖完地老婆又問,洗衣服和洗小孩你選哪個?我說洗小孩。

洗完小孩老婆又問我,洗衣服帶小孩睡覺你選哪個?我說洗衣服。

洗完衣服看到老婆和孩子睡著了,我忽然覺得好像哪裡不對……


5
、一天,正當我埋頭看報紙,老婆忽然說我應該去配一副眼鏡了。

天天電腦、電視,這眼睛還真是有點近視了,看來妻子對我是越來越體貼了,想到這裡,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。

我說準備明天有空的時候去眼鏡店對一下視力表。

老婆立刻表示,現在我就可以給你測試一下視力。她便往門角一指,問看到了什麼?我答一個塑料袋子。

什麼顏色的?
紅色的。
幹什麼用的?
裝垃圾用的。
是空的還是滿的?
滿的。
視力很好嘛,可為啥每次你出門,經過這個裝得滿滿的垃圾袋子,卻總是視而不見。我還以為你近視了呢!
……


6
、妻子過生日,想買一件毛皮大衣,便對丈夫說:親愛的,我生日快到了,你不去為我看看毛皮嗎?
丈夫一拍大腿:好主意,咱倆一塊去。不過得快點,不然動物園就關門了。


7
、丈夫:結婚以後,我才知道婚姻是沉重的枷鎖!
妻子:那當然,所以才要兩個人共同承擔。
丈夫試探著問:你說要是三個人一起承擔這些壓力的話,你說壓力會不會減輕些?


8
、丈夫:謝謝你在鄰居面前誇我有才華。
妻子說:你要錢沒錢,要貌沒貌,要地位沒地位,我要不說你有才華,別人還不得罵我傻啊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新年伊始,祝福大家2017,生活美滿,幸福快樂,身體健康!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