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

戇男軼記之十七【天體營記趣】


 
    網絡圖片

戇男軼記之十七【天體營記趣】

年輕時候,有朋友問我,信不信他敢走入運動場內之女更衣室?

他原先定義是,女性走錯男廁通常都沒有問題沒有人追究,但為何男性走錯了地方就喊拉喊鎖,甚至會被告到甩褲。

雖則我少時也頗為大膽,但這些「違法達義」的戇居事我當然不會去做,正所謂犯法即是犯法,明知故犯會有好結果嗎?

講到這裡,便想起一事。

有次我剛在商場洗手間時候,突見一女子急急腳的衝了進來,在當她看到我時她竟不理三七廿一,便連隨大叫:「有冇搞錯呀,你做乜走入女廁?」這時,可能她已看見那排排企廁,便即時改了口臉訕訕笑說:「吖我剛才明明見到有個女人走咗入嚟㗎,點解會……」。隨即連對不起也沒說便閃了。

真服了她的急智,所以話呢,男女又點有公平?

哈哈!原來類似事情也曾發生過我身上。

記得那是1985年夏天。

有同事告訴我,離我住處約大半個鐘頭車程,有一處隱密海灘,原是紐西蘭其一的天體營地。由於好奇心驅使,我便央請他帶我去長一見識。

未到之前,我滿腦子就已經想著,會有多少身材惹火、玲瓏浮凸如邦女郎般的美艷尤物?

抵步後,沿海邊走,很快便看到一巨型告示牌,那時也沒心思看寫些甚麼,便已見到一對年老夫婦赤身露體的呈現眼前,那男的態度優雅,並很禮貌的問我來這裡幹甚麼?

這叫我怎樣答好?難道告訴他我來這裡是為了偷窺。而且,這「景緻」亦打冷了我心情,因為從沒想到會在這裡看到如此的「雞皮疙瘩」?我完全想錯了,但他們卻又沒有任何尷尬,這倒令我難為情的不敢張望….…

於是,我急急說,我到這裡是找老闆來呀!

跟著,我也就很快的閃。

講到這裡,使我又記起一則網上笑話。

內容是帶點鹽花的,描述的剛巧又和我所講的有些相似……

《暮春點題》
倆老黃昏戀,親熱過後;
老頭嘆曰:『河水乾且枯,山丘變平原,只剩土溝數個。』
老太太回嘆道:『荒草疏亂落,蛋藏鳥在孵,洽似死蛇爛鱔。』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