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

鄰家的貓貓狗狗


鄰家的貓貓狗狗

隔壁是個單親家庭但成員卻是不少,除母女兩人外,還養了四隻貓,而不久前又多了一頭狗。

有個問題我不明白?要養「活」這麼多寵物,有情也不能單靠飲水就飽,何況這個「活」可還要包括是否快活!是關那些貓兒每隔三差五便走來我家,求的也只是些微溫飽。

那麼,為何還要多添名新成員?

最近個多月裏,我常聽到那狗兒哀嚎,我不知發生甚麼事,直覺告訴我,牠已沒初來時的寵幸。因以前主人每天都會帶牠外出,但如今卻少了!

心想,好不好將此情況告知予防止虐畜會?

註:
這兩段視頻是我之前拍下的。
其一是隔壁貓兒吃我給的食物。而另一則是在寵物店內拍到,雖因反光關係拍攝得很差,但我又覺那只有九個星期大的小貓很可愛,這便也讓牠來上一上鏡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