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

最近我的下午茶餐


最近我的下午茶餐

燒排骨
配意大利黑醋蜜糖汁,正!


可知是甚麼鬆餅?
其實兩款都是蕉餅,一款加入了芒果、核桃,而另一款就只有藍草莓。



豬手麵
感覺想吃得清(青)一點,所以加了新鮮採摘的西洋菜。



豉油皇燒雞上肶
香口度可不比 KFC 差,一口氣我就吃了三件。



咖哩雞扒包
用咖哩醬料醃製的雞腿肉,煎熟煎香,甚麼生菜番茄青瓜都不落夾住就吃。
哈哈知否為何會這樣簡單?原因是我太太不喜那些配菜!



雲吞麵
自家啄三肥七瘦的豬肉作餡料,很彈口!


滷水雞肶
這使我想起在港時的「油肶豆冰(豉油皇雞肶和紅豆冰)」。



還有兩款香港人最道地的和最多人喜愛的甜點,現先賣個關子,遲些我會在新的一篇日誌公佈(溫馨提示:在高檔地方很難買得到呢)!

那麼,可猜到嗎?


PS

恐龍照片是在博物館拍到的。
而另一張相就是我常常講的那一隻為食貓。
再加埋我那就是一群食肉獸啊!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