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

紅燒一品春花處處與徐志摩












紅燒一品春花處處與徐志摩

早兩日,買了包五花腩,就即時想到了紅燒肉。

而昨天,我又買了包羊肉,心諗若分先後,那最後包肉便會變得不新鮮!

原因是,要返工,晚上八時才回家,通常我都會預設好一兩天的餸。

昨晚,我做了個色彩繽紛的蝦仁炒蛋;特別處,就是加入了切成小塊的雜色彩椒。

到今朝起來,那兩包肉,我還是心大心細不知所措?

然而最後,我卻能把心一橫,全作了個《紅燒一品》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早前日子,這裏已是《春花處處》。

只因天氣實在太爛,常整日雨打風翻。要看花,自然便只可(隔著車窗)遠觀了!

昨天,難得放晴,出去走走就給這些花兒吸引住,於是便拿起手機,拍拍拍拍拍……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以下是從網絡上看到的,太有《徐志摩》之才了,真箇是妙不可言
感覺:「次序」比「順序」形容得好。所以,我覺得「說話次序特別重要」較來得貼切!


  取自網絡圖片



中秋
月餅香月餅圓
花好更月圓
紅燒豬紅燒羊
佳節同共享
嚐口餅喝口茶
啖肉又啖酒
再無喜樂哀愁
健康日日有
幸福笑語不休
但願人長久
嬋娟共度優悠
禾火


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