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

戇男軼記之二十八【 Shu Siu Kitchen 】


戇男軼記之二十八【 Shu Siu Kitchen

最近很忙,一個 gathering 完後一個又續一個,足足做了半個多月「柴可夫司機」,並且還做到我自己認為很稱職的集導遊、私房菜加民宿一身的主人家!

原因是有親人自遠方來

而這段期間,我女兒也曾回家小住。

女兒說:「Daddy,我很久沒喝你的羅宋湯了,我好想喝呀!」

既如此,也就立馬出手,更對她說要煮一個特別版的《蘋果羅宋湯》

我有行動,她也有行動,那就即時產生互動

以下便是她為我製録的視頻,由八分多鐘刪減至五分零鐘。

看起來流暢了,但也好,可以少看我這個糟老子三分鐘而不至於睡著!

而這一個「恕少廚房」教學示範,希望大家喜歡吧!與此同時,亦冀望各位能給我一些意見!



後記:
大家可能會問,這篇開頭所說的「集導遊、私房菜加民宿一身的主人家!」是些甚麼意思?

因為,我在這裡多年,常捐窿捐罅的到處跑,知道很多有別於一般旅行團的路線,所以我想在退休後,能為來紐旅行後的朋友(二至四位,而又可以多逗留幾天的話),額外提供多一個貼地與寫意並重的民宿旅遊,而我就是這個策劃者

至於會在那個區域停留?

現暫定這當然是少得旅行團垂青的大惠靈頓都會區,亦即是說,所去的地方將會是更道地和更冷門!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