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

笑話9則

1.暮春點題
倆老黃昏戀,親熱過後;
老頭嘆:『河水乾且枯,山丘變平原,只剩土溝數個。』
老太太回嘆:『荒草疏亂落,蛋藏鳥在孵,洽似死蛇爛鱔。』


夜不閉戶對永垂不朽
年老的太太要求重溫當年的熱情與甜蜜,
老頭子回說:"不要啦!都已經是老夫老妻了, 還搞這個玩意兒",
想當然敖不過太太的堅持,兩人也就草草 辦了那事兒。

老頭子攪惹得身心不滿而抱怨,寫了一副對聯及橫批。
想當年水晶餃子蛤蠣肉............又白又嫩
到如今破落戶的兩扇門............又舊又髒,
橫批:夜不閉戶

老太太看到老頭子抱怨她來,也同樣不滿的回應一附。
想當年能壓豆能桿麵兒...........又直又硬
到如今西風裡的羅衫袖...........吊兒郎當,
橫批:永垂不朽

2.蜘蛛和蜜蜂
蜘蛛和蜜蜂訂婚了,蜘蛛感到很不滿意, 於是就問他的媽媽:" 為什麼要讓我娶蜜蜂?"

蜘蛛的媽媽說:" 蜜蜂是吵了 一點,但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。"

蜘蛛說:" 可是我比較喜歡蚊子耶...... "

蜘蛛的媽媽說:" 不要再想那個護士了,打針都打不好,上次搞到媽水腫 ......? "

蜜蜂也感到很不滿意,於是就問她的媽媽:" 為什麼要讓我嫁給蜘蛛呢?"

蜜蜂的媽媽說:" 蜘蛛是醜了一點,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網路的 ...... "

蜜蜂說:" 可是人家比較愛螞蟻ㄚ...... "

蜜蜂的媽媽說:" 別再提那瘦巴巴的工頭,整天扛著東奔西跑連台貨車都沒有 ..... ! "

蜜蜂說:" 那隔壁村的蒼蠅哥也不錯 。"

蜜蜂的媽媽說:" 他是長的蠻帥,但也不能揀個挑糞的 ......"

3.老鼠的啟示
一隻母老鼠帶著幾隻小老鼠在屋外漫步,突然來了一隻貓。

小老鼠嚇得全都躲了起來,祇有母老鼠沉靜著沒有躲開。

遠看貓越走越近,小老鼠們非常害怕,就在這時,母老鼠「汪、汪」的一聲 ,貓不知其中有詐,調頭跑了。

等貓跑遠了,小老鼠一個個膽顫心驚地走出來,望著它們的媽媽。

等所有的小老鼠都到齊了,母老鼠才語重心長地說:「孩子們,現在知道學外語的重要性了嗎?」

4.你為什麼要娶她?
兒子讀小學三年班,有一天因教數學題,教了多次也不懂也不明白,被他個性急躁的媽媽痛罵。

爸爸在書房外,聽到兒子被罵得很慘,心想等兒子被罵完後,要好好安慰他一下,免得在他小小心靈裡留下被罵的陰影。

兒子被罵完,垮著一張臉出了書房,為先了解他被痛罵後心裡的感受,爸爸問兒子:「被媽媽罵,你有什麼感覺?」

兒子用哀怨的眼神看著爸說:「你為什麼要娶她?」

爸爸也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兒子回答:「還不是因為你!」

5.老闆
有個工廠老闆很喜歡在上班時間看員工努力工作的情況,

這一天他看到一個男人正悠閒的在喝咖啡,老闆不說話的走了。

過了不久,老闆又來看員工了,他看到那男人還在喝咖啡,

老闆很生氣的上前問他:喂!你一天的薪水多少?

那男人回答:不多啦!有1000塊啦....

老闆拿出1000塊丟在他面前說:拿著這1000塊給我滾!

那男人疑惑的走出工廠.....

一會兒,老闆問一個員工:剛才那人是做什麼工作的?

員工答:咦?他沒在這裡工作,只是來廁所清掃的清潔工喔!

6.蚊子
有一天兩兄弟在睡覺,弟對兄說:「哥今天的蚊子好多哦!」

哥說:「把燈關了蚊子就看不到我們了。」

後來弟真的把燈關了,忽然間有一隻螢火蟲飛了進來,

弟很緊張地說:「哥慘了,蚊子提著燈籠來找我們!」

7.騙子是真的
大陸有一句名言:「 在大陸什麼都是假的,只有騙子是真的 。」

 一個農夫,買來種子播下,到秋後竟然顆粒無收,因為種子是假的。

 農夫決心一死,買來一瓶農藥喝下,結果沒死,因為農藥也是假的。由於人沒死,一家人慶幸,買一瓶好酒來全家喝,結果全家人都死了,因為酒是假的。

8.保險套
以下題組......每題各猜一國字!
(1) 保險套使用前........( 几 )
(2) 保險套使用中........( 鳳 )
(3) 保險套使用後........( 風 )
(4) 保險套太長  ..........( 
 )
(5) 保險套太短  ..........(  )

9.女人的力量
男: 如果我緊緊地抱著妳, 妳會怎麼樣?

女: 我當然會反抗

男: 如果我拉妳的手, 妳會怎麼辦?

女: 我會反抗

男: 如果我摟住妳的腰, 妳會怎樣?

女: 我還是會反抗

男: 如果我強吻妳呢?

女: 我仍是要反抗

男: 如果我想和妳...

女: 你有完沒完啊! 你難道不知道女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嗎?


內容改自互聯網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