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

撻出了港式文化

 
  
 
 
撻出了港式文化

上篇寫過的下午茶餐,說有兩樣食品要公佈,相信不用點明,單看標題也就知道吧!

昨天,我又整了三十多個蛋撻。

你可能會問,做那麼多?全自己吃?這些東西都不很健康啊!

其實這就是某種程度「柴娃娃」港產文化,「圍威喂」的互送利益。

是關,我還想繼續有收入,所以我不時都會做些甜品,讓某些人開心而換取額外的「另眼相看」。

亦因打算明年將會退休,所以這些好處都是刻意為了太太,那麼,你會說我酷嗎(Cool 魔)?

後記:
這裡,除一看便知的蛋撻外,而另一款不怎起眼的椰撻(因沒放紅車喱子片作點綴),卻原來許多西人都未曾試過。那天,我帶了幾個給西人朋友,她說這樣美味糕餅,怎麼竟從未出現在西人的Cafe 廳呢!

再,早前在街上看到部61年貨車,那黃色車身卻與蛋撻頗脗合,而這又是否很少見?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