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

亂象




亂象

本來今日我有篇日誌會出,但有網友告訴我的日誌圖像亂七八糟,出現太多熱門文章圖片,搞到他/她們想留言也沒地方可留下……

現我試圖努力,希望能再一次不被擾亂就好?

最終也算搞掂了,但卻失去照片的圖示!

以下是網友給的留言

神鳳:你的熱門文章...D 圖片大到...我找不到回應位置啊!
不過其他人又可以回應到呢!我唯有在這留言...松柏...開花...都好靚呢!

秋葉阿姨:老表,這篇網誌忽然出現了幾幅熱門文章的圖片,把這篇部份蓋過了。請問你看到嗎? 是不是本篇的問題太出位,網站要弄些圖片來蓋一蓋?

秋葉阿姨:+Shu Siu 相信我和神鳳都是正常的使用電腦,但都看到這篇的熱門圖片放得很大,把博文和留言的部份都遮益蓋了。

神鳳:係呢...我都係看到這篇的熱門圖片放得很大,把博文和留言的部份都遮蓋了。


森源:你棵柏樹外型好特別, 好似一把火炬~~ 點解你blog有相遮住啲內容, 是否我的電腦問題呢?!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