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4日星期三

Baked portobello mushroom & burger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Baked portobello mushroom & burger

太太見超市有特價扁磨菇賣($9.99/kg),就即時嗲我去買,並要我急速回家做這個下午茶。

那就做罷!

我先做住幾隻,因太多我驚吃了便吃不下今晚的晚餐。

扁磨菇我有我自己做法,今次除這樣吃外,我還頭一次用了個漢堡麵包夾住來吃

至於這個漢堡菇包,真的不賴呀!所以,若不給大家推薦(出面買不到呀),我諗,那就是我的錯,哈哈!

**今天是兒童節,但也是我倆週年結婚紀念日。亦由於此一關係,我太太仍很像個細路女呢(一笑)!


食譜:
1. 扁磨菇洗淨除蒂,用乾布索乾水份。

2. 預先備用好 garlic herbs butter (軟牛油混合了蒜蓉及thyme香草)。

3. 置磨菇於焗盆內,薄薄搽上蒜香牛油,然後放少許洋蔥粒及煙肉碎,再而輕輕手搖些黑胡椒碎與海鹽,最後灑芝士和加一茶匙橄欖油上面。

4. 預熱焗爐190度,1520分鐘,轉面火,侍芝士焗到金黃色便可出爐完成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